Top

“花少团”重聚 刘涛暖心为郑佩佩洗脚揉肩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7-11-19 16:28:27 编辑: 作者:懿娴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在最新一期综艺《亲爱的客栈》中,郑佩佩携女儿和李菲儿惊喜现身探望刘涛。

郑佩佩惊喜亮相《客栈》 与刘涛合影开启花少回忆杀

  郑佩佩惊喜亮相《客栈》 与刘涛合影开启花少回忆杀

节目截图

  节目截图

  新浪娱乐讯 11月18日,在最新一期综艺《亲爱的客栈》中,郑佩佩携女儿和李菲儿惊喜现身探望刘涛。刘涛在得知佩佩姨身体不适后更是亲自打水给她泡脚还为她贴药揉肩,十分暖心。

  18日,在综艺《亲爱的客栈》最新一期中,郑佩佩携女儿和李菲儿惊喜亮相探望刘涛,刘涛在看到郑佩佩时也激动得大呼:“妈妈”。刘涛与郑佩佩在综艺节目《花儿与少年》中彼此关怀,一路同行,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时隔三年“花少团”重聚,郑佩佩走路已经需要女儿搀扶,不禁感叹自己“老了”。刘涛在看到郑佩佩的情况后主动打热水拿毛巾为佩佩姨洗脚;洗完脚后还亲自为佩佩姨贴膏药、揉肩膀,无微不至,十分暖心。(实习生懿娴/文)

相关热词搜索: 郑佩佩 客栈 亲爱的客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