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姚贝娜生前经纪人发声 称PG One是报应自作自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05 08:49:05
[摘要]据悉,获得《中国有嘻哈》冠军的pg one,却被网友扒出多次公开diss姚贝娜,有一次提到姚贝娜,还是在姚贝娜去世不到24小时的时候,PG ONE拿姚贝娜diss小青龙。

75ccde9a93964654bedf7609fa94f4cc20180105084720.jpeg

de58163457354ad98343c8f42f9451f320180105084720.jpeg

  据悉,获得《中国有嘻哈》冠军的pg one,却被网友扒出多次公开diss姚贝娜,有一次提到姚贝娜,还是在姚贝娜去世不到24小时的时候,PG ONE拿姚贝娜diss小青龙。可能是为了让歌词更押韵或者更顺溜一些,PG ONE居然毫无顾忌的唱出了一句“送你去见姚贝娜”。

  这个片段曝光后,网友就炸锅了,特别是姚贝娜的粉丝!纷纷称“这是对姚贝娜的不尊重,是对逝者的公然挑衅,他必须为自己的无知行为买单,必须向姚贝娜道歉”!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姚贝娜 经纪人 PGONE

上一篇:鹿晗新发型暖男风变嘻哈范 这波"破格"脏辫也很帅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