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微博质疑姚贝娜假唱 大胆与华谊人员呛声(图)

大陆 新浪娱乐 2015-07-16 14:33:31
[摘要]15日晚以及16日凌晨,认证为“乐评人”的网友“歌霸”发出多条微博称姚贝娜为“假唱天后”,还言辞激烈称华谊以及姚贝娜的父母“发死人财”。

姚贝娜.jpg

  歌手姚贝娜因病过世已半年,但围绕她的争论并未停止。15日晚以及16日凌晨,认证为“乐评人”的网友“歌霸”发出多条微博称姚贝娜为“假唱天后”,还言辞激烈称华谊以及姚贝娜的父母“发死人财”。而华谊音乐宣传总监则在微博上质疑“歌霸”的乐评人身份,并称对方为“靠被骂发家致富吸引关注”。

  随后连线华谊音乐宣传总监张亮,对方回应:“以前确实有大型直播活动主办方要求歌手配合假唱,这是没办法的事,姚贝儿生前也很抵触,所以她很喜欢唱音乐节,可以真唱”,“质疑公司可以接受,但不要牵涉姚贝娜父母。”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姚贝娜 假唱 华谊

上一篇:韩安冉李蒽熙突现热搜 自拍照令网友惊呼瞎了(图) 下一篇:张铁林现身上海 撇“私生子”风波轻松会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