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芸称不是泰迪姐妹团成员:不养狗也不整容

大陆 搜狐娱乐 2018-01-14 11:16:54
[摘要]1月13日,刘芸老公郑钧发博感慨中国流行音乐文化,他称“长出了成年人的龌龊,却只有婴儿脆弱的身体”,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在暗指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PG ONE事件。” 

\

\

  搜狐娱乐讯 1月13日,刘芸老公郑钧发博感慨中国流行音乐文化,他称“长出了成年人的龌龊,却只有婴儿脆弱的身体”,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在暗指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PG ONE事件。

  随后,刘芸评论并转发了该条微博,却被部分网友质问“回去怎么面对泰迪姐妹”。刘芸回怼“我不是泰迪姐妹团的,我不养狗也不整容,我只是多年前帮甘薇拍了一个网络剧,所以也认识她们而已!”

  泰迪姐妹团默认成员有李小璐、秦岚、霍思燕、熊乃瑾、甘薇等,几人因为喜欢养泰迪走在一起,平时私交甚多。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泰迪 刘芸 姐妹团

上一篇:林允晒搞怪自拍惊呆众人 红唇爆炸头自黑无极限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