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华语电影 > 正文

《演员的诞生》现重大播出事故?浙江卫视深夜致歉

华语电影 凤凰娱乐 2018-01-14 13:41:02
[摘要]在最新一期的节目播出过程中竟然疑似出现重大播出事故,许多观看电视直播的观众都表示节目尚未播完,就切到其他画面,导致节目中断。

\

  《演员的诞生》真是一档命途多舛的节目,本来口碑就两极分化。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播出过程中竟然疑似出现重大播出事故,许多观看电视直播的观众都表示节目尚未播完,就切到其他画面,导致节目中断。

  对此,浙江卫视深夜紧急发表致歉声明。

\

  表示因为设备故障造成节目中断,在此接受观众的批评并且表示歉意。

  除此事故之外,本来今天的节目按照上期预感会是12进6的比赛,可是今天只是播出了12强诞生的回顾,并且是作为《好看中国蓝》的特别节目,并且演员的诞生正片!

\

  对此,广大观众十分不满意,在没有通告调换节目的前提下,突然没有按照正片播放,与上期节目预告不符,对于观众是一种欺骗。

  对于浙江卫视临时换节目的套路,真是应了袁立那句话。

  众多网友更是奉劝浙江卫视应该多和湖南卫视学习,这种重大的播出事故出现以及应变方法,并且不是现场直播的前提下,实在不是一个一线卫视应该出现的情况。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卫视 致歉 声明

上一篇:章子怡披齐肩发小清新 一秒嫩回18岁少女 下一篇:“金扫帚奖”网络投票初选名单 李易峰杨洋刘亦菲上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