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曝陈伟霆因高以翔事件失眠 浙江卫视跨年名单出炉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19-12-28 16:40:07
[摘要]嘉宾日前出炉名单为杨颖、李晨、郑凯、鹿晗(待定)、关晓彤、王祖蓝、陈赫、陈立农、NEXT、UNINE等。

曝陈伟霆因高以翔事件失眠 浙江卫视跨年名单出炉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高以翔上月在录制陆综《追我吧》时猝逝,出事当晚一起参与录影的陈伟霆全程在旁焦急关注,且双手合十为高以翔祈祷,更随救护车一起陪到医院,事后陈伟霆曾发文“希望来得及阻止”来悼念高以翔。

  据悉,陈伟霆因亲眼目赌事发经过,受到莫大的精神打击,有传他近月更因此失眠。而另一艺人大陆男星黄景瑜日前出席活动时更是面容憔悴,且还暴瘦一圈。

  从11月27日高以翔出事后,外传陈伟霆本来要参加浙江卫视跨年晚会,但现在宁愿违约赔钱也要退出节目,不过其经纪人已否认此传闻,并表示从没有接下这个工作,所以也没有所谓的退出。

  至于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感恩有你·2020浙江卫视跨年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广州举行,嘉宾日前出炉名单为杨颖、李晨、郑凯、鹿晗(待定)、关晓彤、王祖蓝、陈赫、陈立农、NEXT、UNINE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高以翔 陈伟霆 浙江卫视

上一篇:婚戒?林峯晒照左手戒指抢镜 与张馨月同款 下一篇:06届超女重聚引回忆杀 尚雯婕缺席被姐妹喊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