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关晓彤新剧挑战第一女主 网友吐槽演技烂造型像缝纫机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15 07:57:01
[摘要]14日晚,备受关注的古装电视剧《凤囚凰》迎来首播,该剧集合了关晓彤、宋威龙、张馨予等人主演,编剧是于正。

717c1778b70a461eb0b49b8c3dae8d0420180115004623.jpeg

d35a6206fcc545ccb4cf11d0a5a7493520180115004623.png

  14日晚,备受关注的古装电视剧《凤囚凰》迎来首播,该剧集合了关晓彤、宋威龙、张馨予等人主演,编剧是于正。关晓彤担当第一女主早在开播前就引发热议和关注,其剧中造型曾遭网友调侃为“缝纫机”。

  该剧如期首播后,观众对于该剧的评价似乎不太满意:“表示和我妈看了一集,太辣眼啦!”、“你们告诉我这叫好可以?抄袭加烂片。再见”,而关于关晓彤在剧中的演技,也有不少网友给出了客观的评价:“山阴的得瑟劲和那个刺客的步步为营,目前演出来了,看后面能不能撑住”、“还行啊,没特别糟糕”。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关晓彤 女一号 首播

上一篇:刘芸称不是泰迪姐妹团成员:不养狗也不整容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