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新浪微博之夜邓超评价“儿子”鹿晗女友关晓彤:好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18 19:44:06
[摘要]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后台群访环节,有媒体问邓超如何评价“儿子”鹿晗女友关晓彤,邓超回复:“好!”

  新浪娱乐讯 1月18日,2017“微博之夜”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后台群访环节,有媒体问邓超如何评价“儿子”鹿晗女友关晓彤,邓超回复:“好!”

  《奔跑吧兄弟》作为国内王牌综艺备受观众喜爱。在今日“微博之夜”活动上,“奔兄团”固定嘉宾邓超、李晨、Angelababy同场亮相。后台群访环节,有媒体好奇2018年新一季《奔兄》节目准备的如何?邓超谨慎回复:“现在可以说的是,我们在积极筹备中。”

  前几日系“奔兄团”另一位成员王祖蓝生日,邓超、baby、鹿晗、郑恺等人聚于饭局以视频形式为其送上祝福。在视频中,鹿晗女友关晓彤亦有现身。当有媒体问邓超如何评价“儿子”鹿晗的女友?邓超先是回复:“好!”继而表示:“孩子(鹿晗)任何想法我都要尊重。”(Ran/文)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邓超 评价 鹿晗女友

上一篇:沈梦辰又变脸了?鹰钩鼻明显被调侃撞脸雷震子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