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疑涉"台独"下架10天 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恢复上线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18 20:06:56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林心如两度被人举报“支持台独”,她在大陆视频网站播出的电视剧《我的男孩》也因此遭牵连下架。不过这出剧被下架10天后,已于周四(18日) 恢复上线。

《我的男孩》

《我的男孩》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艺人林心如两度被人举报“支持台独”,她在大陆视频网站播出的电视剧《我的男孩》也因此遭牵连下架。不过这出剧被下架10天后,已于周四(18日) 恢复上线。

  去年12月31日及今年1月4日,林心如连续被人在大陆相关部门网站上检举,指她涉及“台独”。理由是她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男孩》曾获台湾文化部2000万元台币的辅导金。

  举报者认为:获得这笔辅导金的条件是配合“台独宣传”,此讯息也导致《我的男孩》曾获播2集就在7日被下架。林心如其后发出公开声明否认上述“台独”指控。

  台湾媒体随后也爆出林心如可能是被跟她有经济纠纷的人“恶意举报”。

  大陆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7日主持例行记者会时,被问到此事时回应说:“我们注意到了这件事情,相信有关方面会客观评估,妥善处理。”翌日,《我的男孩》即恢复上线,似乎有“还林心如清白”的味道。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下架 林心如 我的男孩

上一篇:“懒人”李冰冰卫生间学英语 单词便签贴满墙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