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昆凌亲手制作饭翻糖蛋糕 周杰伦:确定要吃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19 09:07:20
[摘要]昆凌为了帮老公周杰伦(周董)庆生,下了不少心血与功夫,前阵子先是找来一大群亲友,一同举行“JAY CUP”运动会,丈夫1月18日生日当天,也特地举行生日派对,亲手制作了一个翻糖蛋糕,令周董看了也忍不住称赞“有点厉害!”

\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为了帮老公周杰伦(周董)庆生,下了不少心血与功夫,前阵子先是找来一大群亲友,一同举行“JAY CUP”运动会,丈夫1月18日生日当天,也特地举行生日派对,亲手制作了一个翻糖蛋糕,令周董看了也忍不住称赞“有点厉害!”

  1月18日是周杰伦39岁的生日,他除了在当天发布新歌《等你下课》,晚间也透过社交媒体发文,晒出一张与昆凌的夫妻合照,开心写道,“你做的蛋糕有点厉害,确定要吃吗”,似乎舍不得将老婆特制的蛋糕吃下肚。

  画面中,只见周杰伦手上捧着爱妻特制地翻糖蛋糕,蛋糕以粉色混搭水蓝色系为主,上头一共摆了4只动物造型的摆设,包括兔子、小熊,似乎是代表着周董一家4口幸福家庭,蛋糕上还印有他的名字“Jay”及生日祝福,内馅也宛如彩虹般有多种颜色,被赞相当精致可爱。

  周杰伦除了手上捧着蛋糕,一旁还有造型气球摆设,面对昆凌准备的生日派对及蛋糕,脸上全是幸福笑容。事实上,昆凌做蛋糕手艺相当厉害,先前女儿小周周(Hathaway)1岁生日时,她也曾耗费7个小时的时间,为爱女亲手制作旋转木马造型的糖霜蛋糕。

  如今,昆凌为了欢庆周杰伦39岁生日,同样下了不少苦心,夫妻俩合照曝光后,随即也引来大票网友留言祝福,“生日快乐小公举”、“好幸福阿”、“好漂亮的蛋糕,好闪的你们”,意外引发不少讨论。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昆凌 周杰伦 翻糖蛋糕

上一篇:63岁白娘子竟有无痕肌 赵雅芝晒美照嫩如少女 下一篇:《歌手》退赛?GAI被曝已回重庆 身体扛不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