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晶晶一家三口跑马拉松 霍启刚曝女儿已会叫爸爸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2 10:12:21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郭晶晶一家在香港参加马拉松家庭跑,霍启刚表示这是第二次参加类似比赛:“家庭跑不志在长或短,难得一家人一起跑”。

\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霍启刚、郭晶晶一家在香港参加马拉松家庭跑,霍启刚表示这是第二次参加类似比赛:“家庭跑不志在长或短,难得一家人一起跑”。他又直言大儿子现在体能不错:“儿子会游泳、运动比较多,也开始学剑击,因为剑击要求反应快、体能高,多给他机会尝试,不过也尊重他,如果他不想学不会勉强”,笑言儿子遗传了郭晶晶的拼搏精神:“他不爱输的,即便很累都要跑”。

  谈到小女儿现在约九个月大,霍启刚幸福的指小女儿开始会说话,常常发出“咦”、“哦”之类的声音,又笑言:“她说什么我也解读成爸爸,我想听什么就当是什么”。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霍启刚 郭晶晶 马拉松

上一篇:baby穿长裙险摔倒 杨幂狂笑不止李易峰淡定喝水 下一篇:刘嘉玲调侃梁朝伟:他天天扮惨 戏里戏外都是影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