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嘉玲调侃梁朝伟:他天天扮惨 戏里戏外都是影帝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2 10:42:05
[摘要]近日,刘嘉玲和搭档郭晓东在某节目中现身。几年前梁朝伟飞伦敦喂鸽子的新闻曾被网友热议,郭晓东也拿这个话题开起了玩笑,郭晓东表示,为了演好刘嘉玲的老公,我专门飞了趟伦敦去广场上喂鸽子。

\

  刘嘉玲

  网易娱乐1月22日报道   近日,刘嘉玲和搭档郭晓东在某节目中现身。二人在节目中,爆料了许多拍摄期间的逸闻趣事。几年前梁朝伟飞伦敦喂鸽子的新闻曾被网友热议,郭晓东也拿这个话题开起了玩笑,郭晓东表示,为了演好刘嘉玲的老公,我专门飞了趟伦敦去广场上喂鸽子。

  而刘嘉玲,吐槽起自己的正牌老公梁朝伟,也是毫不留情,“娱乐八卦里,总是说梁朝伟跟刘嘉玲在一起很可怜,说我夜夜笙歌半夜打麻将让他一个人去买宵夜,还让他斟茶递水地在旁边服侍,我也想啊,我想的美啊。梁朝伟天天是一副可怜的样子在外面扮惨,我们两个都是演员,我是只在戏里演技好,可他在戏里戏外都是真正的影帝。”这一口甜蜜的狗粮令网友纷纷大呼猝不及防。

  对于香港电影这些年的现状,刘嘉玲也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她在吐槽时表示,这么多年了香港电影来来回回还是我们这些人,希望香港能够有更多新的电影人出来,也好有人分担一些八卦娱乐新闻。戏谑的话语充满幽默感,然而背后对香港电影未来寄予的希望也令人感动。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刘嘉玲 梁朝伟 影帝

上一篇:郭晶晶一家三口跑马拉松 霍启刚曝女儿已会叫爸爸 下一篇:张柏芝自曝大儿子Lucas爱读书 小儿子爱吃汉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