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回忆杀!5566出道16周年 孙协志晒五人合照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1-22 10:16:57
[摘要]该团于2002年1月21日正式出道,随后5位团员各自发展,他目前和王仁甫、许孟哲连手主持节目。

\

5566

  网易娱乐1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团5566出道满16年啦!队长孙协志凌晨晒出专辑封面,PO文“16周年生日快乐!”立刻吸引大批歌迷翻出自己的专辑呼应。该团于2002年1月21日正式出道,随后5位团员各自发展,他目前和王仁甫、许孟哲连手主持节目。

  5566是乔杰立旗下最受欢迎的男团,成员包括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王少伟、彭康育(小刀),总共发行4张专辑、5张电视原声带、2张精选辑及3张合辑等,后来小刀因旧伤复发退团,至今团员仍维持单飞不解散。该团所有成员于2016年在金钟51星光大道合体,接着除小刀外的4成员登台,表演经典神曲《我难过》,令大批网友激动喊“56不能亡”,2017年小刀现身节目录像,让天团“完整度80%”又成为话题。

  网友见到孙协志晒出5566专辑封面,轮番晒出自己的专辑收藏、签名照祝贺。歌迷全都是偶像一出道就关注的铁粉,轮番留言“56的专辑陪我走过童年”、“你们就是我的青春”、“好怀念的专辑当时还用预购的”、“每每回想起追着你们的回忆,都觉得很满足!”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孙协志 许孟哲 王仁甫

上一篇:姐妹情深!阿娇过37岁生日 阿sa献吻却不见男友踪影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