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566重聚被指走音 孙协志回应:是人都会走音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16-10-09 09:20:29 编辑:杜佳乐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undefined

  据台湾媒体报道,第51届金钟奖颁奖典礼8日晚间登场,虽然场外下起暴雨,但典礼内热情不减,典礼一开场由天团“5566”率先现身,4人身穿白色舞服轮番登场,结合3D舞台荧幕作绚丽开场,不过他们许久没合体开唱,不少网友质疑表现失常,5566表演完下台受访,听闻质疑孙协志说:“我觉得还不错”,不否定这次的合体演出。

  5566在颁奖典礼上表演乡民封为的“神曲”《我难过》,不过可能是太紧张,4人表现有不少网友认为走音,他们表演后下台,身上满头大汗,被问起质疑,孙协志自信说:“没有吧!我觉得还不错,是人都会走音。”而他们在舞台上表演似乎感动的眼角泛泪,王仁甫也笑说:“没有啦,应该是眼睛比较酸,没有泛泪,但真的满感动的。

  而他们8日也透露新消息,王仁甫、孙协志及许孟哲将开新节目《饥饿游戏》,他们说:“已经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主持,希望可以再出来玩,我们聚在一起很期待。”被问是否与《少年特攻队》同类型,孙协志则说:“我们现在已经不是少年了”,幽默回应。

相关热词搜索: 孙协志 走音 5566 许孟哲 神曲 表演 王仁甫 开场 颁奖典礼 我难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