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伦雪地里弹吉他 粉丝:赶紧来杯奶茶暖暖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22 17:11:44
[摘要]周杰伦晒出在雪地里谈吉他唱歌的照片,“应观众要求加拍《等你下课》MV对嘴,但动作要快,再不拍就要变成两个雪人了。”周杰伦在1月18日生日这天发布了新歌《等你下课》MV,新浪娱乐获悉,这次MV之后确实会有一个正式版推出。

  周杰伦晒出在雪地里谈吉他唱歌的照片,“应观众要求加拍《等你下课》MV对嘴,但动作要快,再不拍就要变成两个雪人了。”

周杰伦雪地弹吉他

  周杰伦雪地弹吉他

周杰伦发布新歌MV

  周杰伦发布新歌MV

  周杰伦晒出在雪地里谈吉他唱歌的照片,写道,“应观众要求加拍《等你下课》MV对嘴,但动作要快,再不拍就要变成两个雪人了。”周杰伦在1月18日生日这天发布了新歌《等你下课》MV,新浪娱乐获悉,这次MV之后确实会有一个正式版推出。

  周杰伦日前在1月18日生日这天发布了新歌《等你下课》的音源和MV,他日前许下的生日愿望是希望能出一首单曲,当时他还开玩笑说:“如果做不到的话…那就算了!”如今果然是一诺千金。新歌有着周杰伦初出道时创作情歌的味道,回归纯稚情歌的旋律动人心弦。新歌《等你下课》在某次演唱会的庆功宴写下的,他突然灵感来了,立刻回到房间,拿起吉他写下这首歌。周杰伦笑称:“这首歌其实是要鼓励歌迷,努力考上跟你喜欢的人一样的学校!”

  如今周董又晒出在雪地里谈吉他唱歌的照片,粉丝:“哪胖了?!给我多喝奶茶!”“拍完了赶紧来一杯珍珠奶茶暖暖。”新娱/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雪地 弹吉他

上一篇:蔡依林为Jessie J打call:跪!说不出话来了! 下一篇:王源首张数字专辑《宝贝》发布 腾讯音乐娱乐同步上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