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依林为Jessie J打call:跪!说不出话来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1-22 17:10:51
[摘要]日前在最新一期《歌手》中,英国女歌手Jessie J(结石姐)选择了天后W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曲目“I have nothing”进行演绎,以对偶像致敬,她也凭此曲勇夺开场二连冠,平了之前“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的记录。

结石姐在歌手舞台上致敬惠特尼休斯顿

  日前在最新一期《歌手》中,英国女歌手Jessie J(结石姐)选择了天后Witney Houston(惠特尼休斯顿)的经典曲目“I have nothing”进行演绎,以对偶像致敬,她也凭此曲勇夺开场二连冠,平了之前“进口小哥哥”迪玛希的记录。节目播出后,她在微博上分享了视频,并称:“惠特妮休斯顿…你是我开始唱歌的理由。我花了25年的时间才鼓起勇气在舞台上唱这首歌,这是我一生中最难忘、最特别的时刻之一。”

  稍晚,蔡依林[微博]也转发了这条微博,为结石姐打call,并称,“跪!惠特尼休斯顿,Jessie J,说不出话来了!”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Jessie 蔡依林 call

上一篇:网曝新《鹿鼎记》演员表 张一山胡一天杨紫或出演 下一篇:周杰伦雪地里弹吉他 粉丝:赶紧来杯奶茶暖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