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综艺 > 正文

郭德纲和秦岚说相声疑暗讽侯耀华:我可没地儿买包

综艺 网易娱乐 2018-01-23 11:03:43
[摘要]秦岚要求和郭德纲学相声,称可以喊他干爹,郭德纲笑称“我可不收女徒弟,我没地儿给你买包”,随后秦岚吐槽“估计也是假包”,疑似暗讽侯耀华和安娜金一事。

郭德纲和秦岚说相声疑暗讽侯耀华:我可没地儿买包

郭德纲和秦岚说相声疑暗讽侯耀华:我可没地儿买包

郭德纲秦岚

上周六,《喜剧总动员》总决赛郭德纲助阵秦岚,两人搭档说相声。秦岚要求和郭德纲学相声,称可以喊他干爹,郭德纲笑称“我可不收女徒弟,我没地儿给你买包”,随后秦岚吐槽“估计也是假包”,疑似暗讽侯耀华和安娜金一事。不过这段最终被掐掉,并未播出。

此前侯耀华徒弟安娜金在网络上疯狂炫富,晒出师父侯耀华送给自己的许多奢侈品包,后被网友发现均是仿冒品。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秦岚 侯耀华

上一篇:《爸爸》录制嗯哼Jasper兄弟再见面 热聊不停手舞足蹈 下一篇:孙珍妮空降《星星美人鱼》 翩若惊鸿展大将之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