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郭德纲助理持股公司仅1人参保 现已被德云社开除

大陆 新浪娱乐 2022-07-15 09:48:43
[摘要]据天眼查App显示,德云社王楠的网店关联公司为北京西来东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王楠为法定代表人并全资持股。公司年报显示,该公司在2021年的参保人数仅有1人。

天眼查显示

天眼查显示

郭德纲与助理

郭德纲与助理

  新浪娱乐讯 据天眼查App显示,德云社王楠的网店关联公司为北京西来东商贸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9月,王楠为法定代表人并全资持股。公司年报显示,该公司在2021年的参保人数仅有1人。

  据悉,近日郭德纲助理王楠直播时让粉丝刷礼物、怼粉丝的行为,引起网友热议。随后,有媒体向德云社工作人员求证,对方回应称:此员工严重违反公司纪律,已第一时间解除劳动合同。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德云社 参保 郭德纲

上一篇:肖战李沁最新片场路透曝光 打水漂一个玩一个看 下一篇:易烊千玺发文回应争议 决定放弃入职国家话剧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