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张卫健妻子被讽老 粉丝揭实情:她长期打排卵针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1-27 11:50:40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茜跟张卫健从交往到结婚,感情已18年,期间张茜曾两次怀胎8个月不幸流产,因痛失孩子一度罹患忧郁症。

张茜、张卫健

张茜、张卫健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茜跟张卫健从交往到结婚,感情已18年,期间张茜曾两次怀胎8个月不幸流产,因痛失孩子一度罹患忧郁症。43岁的张茜不久前出门逛街被狗仔拍到,遭讽外型老了许多,明明实际年龄比张卫健小了8岁,却看起来比老公还老。粉丝跳出来护航,解释张茜是因为长年努力想要受孕,长期施打排卵针,造成外型走样,令人十分不舍。

张茜在演出《神雕侠侣》后工作量大减,把时间都拿来陪伴老公张卫健,陪着老公四处工作,贴身打点老公的生活琐事。忙碌的张卫健日前感冒身体不适,张茜在微博写道:“我终于有机会表现一下了,好好照顾他。”更称在她的细心照料下,老公隔天一早就退烧了,并附上一张给老公秀秀的插画,夫妻感情恩爱。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张卫健 张茜 排卵针

上一篇:成龙被曝5度登上央视春晚 携群星合唱《中国》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