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月子没坐好?“城嫂”方媛深夜求助:一弯腰就酸痛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1-27 11:53:34
[摘要]方媛2017年4月与郭富城结婚,同年9月生下爱女Chant,却在25日深夜发文求救问,产后后弯腰就痛,不会是月子没坐好、中了“月子病”吧?

“腰和颈椎都疼了好几个月了,这个不会是传说中的月子病吧?一弯腰就酸痛,难怪人家说坐月子只能躺着[可怜]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方媛

方媛

方媛深夜救助

方媛深夜救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方媛(Moka)2017年4月与郭富城结婚,同年9月生下爱女Chant,却在25日深夜发文求救问,产后后弯腰就痛,不会是月子没坐好、中了“月子病”吧?有网友酸“这么有钱还能得月子病?难以置信”,对此有人回应“这不是有没有钱的原因,而是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第一次当妈妈,很多时都会这样”。

方媛在微博po文说:“腰和颈椎都腾了好几个月了,这个不会是传说中的月子病吧?”她一弯腰就酸痛,体悟到为什么会说“坐月子只能躺着”,并问网友有没有跟她一样,引来一位妈妈粉回应,自己是两个孩子的妈,因为十月怀胎孩子会压迫妈妈的腰椎,建议她做“小飞燕”强健腰部肌肉,持续做会感觉腰部舒服多了。对此,她则回复:“是的,我现在也在用类似的这个方法改善,教练教的,希望其他腰痛的妈妈也试试”。

另外,面对其他网友留言“感觉媛媛好慌好紧张啊,也是可爱”、“我3月份的预产期,看来坐月子很重要!希望MOKA身体感快恢复哦”、“我也是9月生两个女儿,现在也是腰酸,可能跟我剖腹产打了脊椎麻醉有关,弯腰换完尿布就酸的很”,方媛也亲自回覆“也没有,就是和大家聊聊天”、“是的,还有就是少玩手机哦”、“听人说是那个打了无痛脊椎的原因,也有人说不是”。ETtoday/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方媛 郭富城 求助

上一篇:张卫健妻子被讽老 粉丝揭实情:她长期打排卵针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