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炒作是丢脸的事 不接戏是我的自由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1-28 16:40:44
[摘要]1月28日,周杰发文吐露心声,称自己“从来没有雇佣过团队公开宣传,更别说买水军”,“炒作对我来说是丢脸的事,所以我不会做;拍戏是我的爱好,不接戏是我的自由”。

\

1月28日,周杰发文吐露心声,称自己“从来没有雇佣过团队公开宣传,更别说买水军”,“炒作对我来说是丢脸的事,所以我不会做;拍戏是我的爱好,不接戏是我的自由”。

周杰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个特立独行的人,但他认为有智商的人在哪里都能活得很好,所以他也没有指望着单个行业养活他。随后,他还感慨:“我坦然说我是个有骨气的人,为了赚钱出卖自己就是在侮辱我。我曾经经历过的很多磨难,真实的答案不能说是因为会颠覆你的三观。”

不少网友都表示支持周杰的想法,你怎么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 接戏 水军 拍戏 团队

上一篇:杨采钰自曝学历:第三个被哥大戏剧系录取的中国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