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18-05-23 09:41:00 编辑:何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中国偶像女团SNH48成员许佳琪悄然走红韩国,不仅当地媒体争相报道,更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被网友盛誉“闪闪发光”、“短发女神”。其实在此之前,许佳琪所在的 SNH48 7SENSES 受邀参加韩国顶级颁奖礼并获奖,已经让许佳琪在当地引发过一轮从媒体至网络的疯狂追捧,被称为中国“国民村花”,还一度登上了中、韩两国社交媒体的热搜榜前7。

\

据悉,SNH48成员许佳琪一组短发造型出席中国内地活动期间,被韩媒报道后走红当地网络,当地网友追捧称其为“闪闪发光的大陆女神”、“许佳琪是大陆的短发女神KIKI”。此后,许佳琪一举一动都受到当地媒体和网民的关注,她随SNH48国际小分队7SENSES赴韩国参加颁奖礼并获殊荣后,一度被当地媒体和网友标以中国“国民村花”的头衔。从而登陆了两国社交媒体的热搜榜,特别是霸占了韩国热搜的第七,人气爆棚。

相关热词搜索: 许佳琪 国民村花 SNH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