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品源与前妻破镜重圆 谈再婚称不需要那张纸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02-02 08:52:32
[摘要]黄品源与前妻蜜儿前年被拍到拥吻,还在演唱会上献爱,似已破镜重圆。

黄品源与前妻蜜儿前年被拍到拥吻,还在演唱会上献爱,似已破镜重圆。

黄品源、阿沁、周蕙、符琼音、吕蔷

黄品源、阿沁、周蕙、符琼音、吕蔷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品源、阿沁、周蕙、符琼音、吕蔷1日出席“爱在角落慈善公益音乐会记者会”。黄品源与前妻蜜儿前年被拍到拥吻,还在演唱会上献爱,似已破镜重圆。被问及是否要与蜜儿二度结婚 ,他直说:“那张纸是表象,重要的是责任。”认为不需再婚,家人的缘分是一辈子。

他被问与蜜儿是否同居状态,他频频打圆场,直说:“我来去自如!心里联系比住一起重要。”若未来各自遇到新对象?他则开示说:“缘起就微笑接受、缘灭就放下,到时候会祝福。”他更强调离婚并不是世界末日 ,离婚当下是她不爱我,但现今复合后感情比以前更好,他也会告诉孩子:“我们是一家人,任何事情都不会改变。”

他曾在演唱会与儿女同台表演,他满脸骄傲:“感恩老婆给我帅气美丽的儿子女儿!”女儿黄怀萱年仅15岁身高170公分,外貌亮眼,他不会限制儿女的交友,“遇到有缘人,可以互相照顾很好”。过年时全家将一起去北海道滑雪,享受假期。

此外,周蕙、吕蔷皆表示桃花未到,希望新年能有正缘出现。周蕙的母亲高龄77岁,近期身体不佳,加上寒流来袭,已咳嗽一周,她十分担心母亲身体状况,至于感情,她说:“单身5年,妈妈都放弃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黄品源 前妻 再婚

上一篇:杨丞琳晒浓妆自拍 被粉丝调侃撞脸闪婚阿娇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