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品源与前妻仍同居 称“感情比离婚前还要好”

港台 新浪娱乐 2018-12-01 10:20:42
[摘要]他觉得变成亲情后,家人永远会令他全力以赴,所以离婚只是形容词,他不会去做这两个字该做的事,因为相处方式没有任何拘束。

  他觉得变成亲情后,家人永远会令他全力以赴,所以离婚只是形容词,他不会去做这两个字该做的事,因为相处方式没有任何拘束。

黄品源

  黄品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黄品源近日接受主持人刘卫莉邀请,宣布将在2019年1月5日举行个人演唱会,他在节目中分享经典语录,“缘起,珍惜微笑迎接;缘灭,放下祝福一切”,非常有禅意,刘卫莉忍不住好奇,黄品源是否有“缘灭却放不下”的经验?黄品源也直率回答:“有啊,不然就写不出这么多首歌了。”

  黄品源说这是上天给的功课与淬炼,让他面临情感的伤痛,他和蜜儿的感情状态令人雾里看花,仍与前妻共住屋檐下,更大方地表示“有什么关系!我们家那么大!房间这么多”。黄品源用家人称呼蜜儿,他认为“小孩子的爸妈又不会换人”,虽然已离婚,但还是家人。

  黄品源说“爱情是短暂的”,他觉得变成亲情后,家人永远会令他全力以赴,所以离婚只是形容词,他不会去做这两个字该做的事,因为相处方式没有任何拘束,且只要小孩放假就全家出去玩,“感情比离婚前还要好”。他也以“圆满当下”形容现阶段与蜜儿之间的相处,并表示现在相处方式就是要自在,刘卫莉问黄品源应该不需再找一个女主人了?黄品源则再度打禅语说,“心就是自己的最大主人”,至于他则“不需要主人,煮饭来吃就好”!

  刘卫莉也关心黄品源的工作近况也走到缘灭?黄品源透露与滚石的合约已结束,“人家不跟你续约,你去苦苦哀求人家也没用”。但他也表明“我的精神还是在滚石,因为我的成名曲就在滚石”。黄品源也邀请到周华健担任明年1月的演唱会嘉宾。ETtoday/文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黄品源 离婚 同居

上一篇:外籍模特客串电影遭欠薪 求助无门喊话主演古天乐 下一篇:余文乐结婚一周年表白妻子:一年前做了最好的决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