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郑恺疑炮轰《声临其境》乱剪辑:这个节目我不约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04 10:47:46
[摘要]近期,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大热,郑恺、娄艺潇、张若昀等几位年轻演员也以嘉宾身份参与了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据悉,郑恺全英文配音《权力的游戏》之中小恶魔的部分,但被全部剪掉,并且,节目组在郑恺配音之时还刻意放大了评委的表情,增加娱乐效果,导致郑恺实力被低估。

\

  郑恺参加《声临其境》

\

  网易娱乐2月4日报道 近期,综艺节目《声临其境》大热,郑恺、娄艺潇、张若昀等几位年轻演员也以嘉宾身份参与了最新一期节目的录制。然而节目播出后,郑恺却收到了网友大量的批评:实力不够! 2月4日上午,郑恺发微博直言“这个节目我不约了”:“我早就说过,这么剪辑会招黑的,某导演组不听,把精彩部分全剪掉,把综艺部分全放大,不好意思,这个节目我不约了!”疑似炮轰节目组。

  据悉,郑恺全英文配音《权力的游戏》之中小恶魔的部分,但被全部剪掉,并且,节目组在郑恺配音之时还刻意放大了评委的表情,增加娱乐效果,导致郑恺实力被低估。 对于郑恺的愤怒,网友表示理解:“不要生气,真的很好,清者自清,你很棒了!”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郑恺 节目播出 声临其境

上一篇:仙女本人!赵丽颖穿白色纱裙清纯飘逸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