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董子健和女儿玩具争宠 大福后脑勺肉乎乎超软萌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08 18:55:40
[摘要]董子健在微博晒出和女儿大福的合照,并配文说暂时放过女儿的机器人,和女儿玩具争宠的董子健也是可爱满分了。

  董子健在微博晒出和女儿大福的合照,并配文说暂时放过女儿的机器人,和女儿玩具争宠的董子健也是可爱满分了。

董子健与女儿大福的合照

  董子健与女儿大福的合照

  新浪娱乐讯 2月8日,董子健[微博]在微博晒出和女儿大福的合照,并配文“我决定暂时放过大福的机器人了,虽然大福看它入神,但毕竟还是握住了我的手”,图片中大福勾住爸爸董子健的手露出后脑勺,特别的可爱。

  在家中地位经常不保的董子健经常被网友调侃,此番又和女儿的玩具争宠引得网友评论说大福牵你的手只是想让你把她的玩具拿过来!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董子健 女儿 大福

上一篇:广电总局整治网络低俗炒作节目 清理账号1500多个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