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Hotdog称近年嘻哈变化大 重整新专辑以免过时

海外华语 新浪娱乐 2018-02-11 08:20:34
[摘要]这几年嘻哈音乐变化很大,自己两三年前用的demo都有一点过时,不太符合现在的感觉,所以有一些编曲需要重新修正。

“这几年嘻哈音乐变化很大,自己两三年前用的demo都有一点过时,不太符合现在的感觉,所以有一些编曲需要重新修正。”

Hotdog

Hotdog

Hotdog

Hotdog

2月10日,著名歌手Hotdog、摇滚乐队后海大鲨鱼,以及主持人李晨助阵在上海举办的BGF全球总决赛活动。Hotdog近年一直以兄弟本色组合身份亮相,但他表示今年会专心做自己的新专辑,并坦言这几年嘻哈音乐变化很大,自己两三年前用的demo都有一点过时,不太符合现在的感觉,所以需要重新修正。Hotdog还表示,自己的创作都是来自真实生活的淬炼,不会写虚无缥缈的歌。

如果说后海大鲨鱼用摇滚唱出了年轻人对生活的感悟,那么Hotdog则用饶舌表达了年轻该有的态度。作为饶舌OG,Hotdog在现场演唱了《差不多先生》、《嗨嗨人生》、《安可》三首歌曲,此前在节目中“要求很严格”的Hotdog,在自己的表演中也发挥得淋漓尽致,flow和韵脚把握得恰到好处,现场观众们零距离感受到了说唱的热潮。歌曲演唱后,Hotdog还给人气主播妞妞猪进行了颁奖,并鼓励她“keep real,继续努力!”

Hotdog近年多以兄弟本色组合身份亮相,但他表示今年会专心做自己的新专辑,“新的专辑已经做了蛮久了,但之前组了兄弟本色,在兄弟本色之前新专辑已经七七八八做好,但公司决定先用兄弟本色,我也觉得兄弟本色这个案子对我来说更有趣更好玩一些,因为我从来没有组过团体,所以就把新专辑搁着,专心做兄弟本色。兄弟本色也出了两张专辑,跑了很多巡演。那现在兄弟本色结束了,我就想说今年好好做我悬宕在那里的新专辑。”但Hotdog坦言,这几年嘻哈音乐变化很大,自己两三年前用的demo都有一点过时,不太符合现在的感觉,所以有一些编曲需要重新修正,还要多写一些新歌,“我今年的计划就是专心录我的新歌,希望暑假的时候可以给大家听到。”

虽然这么久才推出新专辑,但Hotdog认为自己的创作是来源于生活的淬炼,急不来,“我所有专辑的歌都是从我真实生活里面取材,我不太会写虚无缥缈的歌,我写不出来那种。我的歌需要时间需要真的去生活,需要去淬炼,所以我新专辑都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没办法一年一张,两年几张啊,需要时间把养分供汲出来,所以喜欢我的都了解,所以也不急。”(谈谈/文)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Hotdog 嘻哈 专辑

上一篇:孙燕姿怀二胎首现身 直呼没想到变“二个人” 下一篇:SNH48春晚主题公演落幕 年度最强阵容登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