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SNH48春晚主题公演落幕 年度最强阵容登台

来源:中国娱乐网 时间:2018-02-13 11:12:1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作为SNH48一年一度的公演盛事,2月9日、10日,由李艺彤、黄婷婷分别领衔的两场“SNH48春晚特别公演”顺利落幕。此次春晚公演以精心的编排不仅得到了诸多赞誉,更收获了超高人气,两天全平台播放量近500多万,再次力证自己的超高人气。

人气成员领衔 颠覆自我形象

此次春晚特别公演,SNH48团内的人气成员纷纷现身,带来了颠覆自我的精彩演出。李艺彤领衔参与了2月9日举办的春晚主题公演,她搭档费沁源、王晓佳带来网络神曲《杀马特遇上洗剪吹》,一身奇装异服 “放飞自我”的搞怪演出,让粉丝们捧腹不已;易嘉爱、许杨玉琢生唱的英文歌曲《Mercy》轻柔舒缓,歌姬实力让现场如沐春风。

黄婷婷则领衔参与了2月10日的春晚特殊公演。从剧组回归不久的黄婷婷,此次与莫寒、林思意、吴哲晗联手带来可爱系舞蹈《TT》,青春靓丽的糖果色系装扮,与她们日常的形象反差鲜明,惊喜十足;冯薪朵与孔肖吟、陆婷与赵粤则分别搭档组合,带来了之前大热的少女系公演曲目,精心的编排与用心的演绎,让观众们尖叫连连。

作为SNH48的人气成员们,此番集结剧场演出,纷纷甩掉 “偶像包袱”,用反差十足的表现为粉丝们送上了新年大礼。成员们也表示:“剧场是梦想起航的地方,希望不管走多远,只要登上公演舞台,就能够呈现出最有新意和诚意的演出。”

相关热词搜索: SNH48 春晚 公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