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财产问题未判决 王宝强马蓉还有财产案要打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12 08:47:51
[摘要]2月11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

\

  王宝强和马蓉

  2月11日下午,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王宝强离婚案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法院判决了两人离婚并对孩子抚养权进行了分配,不过财产问题并未进行判决。

  法院认为两人财产问题线索多、争议大,而据知情人士爆料称:法院没有判决财产的原因之一是马蓉涉嫌转移财产,目前她的部分财产已经被冻结。并且马蓉除了离婚案件,还有多个财产案件正在处理中。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王宝 马蓉 判决

上一篇:4inlove聚会 成员均已成妈妈 杨丞琳被网友催婚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