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多家直播平台连夜开会 MC天佑等主播被全网禁播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12 08:54:20
[摘要]2月12日凌晨消息,有媒体向直播平台确认,知名网络主播MC天佑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全网禁播。

\

  李天佑

\

  李天佑

  2月12日凌晨消息,有媒体向直播平台确认,知名网络主播MC天佑已被有关部门要求全网禁播。

  据了解,有关部门联合多部门,在昨晚(2月11日)连夜召集各头部直播平台在京开会,要求各平台对多位主播禁播,其中包括MC天佑在内。据悉还有斗鱼主播五五开。

  据悉MC天佑等被禁播的主播,将不能在各平台直播,包括短视频。

  其实,天佑被禁播早有风向。

  今年1月,已经有直播平台禁止主播使用“MC”前缀,并发布公告77首喊麦设为禁曲,其中包括当红主播天佑的代表作。

  Bianews发现,天佑在微博及各直播平台的昵称已去除“MC”前缀,改名为“李天佑”。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直播平台 MC天佑 禁播

上一篇:杨幂看了想打人 黄子韬竟然敢撩女神的发际线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