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赛琳娜谈抑郁症缠身:这是我余生都要做的抗争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13 09:29:0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小天后赛琳娜(Selena Gomez)因经历换肾重大手术,有“创伤症候群”的现象,因此必须进行忧郁症治疗,近来她谈及此事坦言,自己有忧郁及恐慌的问题需要解决,她不认为那是自己能应付得来的事情,但还是会积极面对:“我觉得这是一辈子都要做的抗争。”

\

  赛琳娜

\

  赛琳娜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小天后赛琳娜(Selena Gomez)因经历换肾重大手术,有“创伤症候群”的现象,因此必须进行忧郁症治疗,近来她谈及此事坦言,自己有忧郁及恐慌的问题需要解决,她不认为那是自己能应付得来的事情,但还是会积极面对:“我觉得这是一辈子都要做的抗争。”

  赛琳娜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自己在2018年最想做的事情,指出自己这一年首要的目标就是保持身心健康,其他的所有事情都必须往后挪,她说:“我有忧郁和恐慌的问题,我对这件事情从来不避谈,但我不认为那是我可以克服,不会有那么一天是:‘喔,我今天穿了一件漂亮的衣服,我赢了!’我觉得这是我这一辈子都必须做的抗争,这余下的一生都必须面对。”

  但是,赛琳娜依旧非常正能量地表示,自己不会因此放弃,依旧会积极面对,会让自己好起来,“如果真的可以恢复健康,所有的东西应该都会好起来。”她指出在2018年当中,除了健康以外,并没有设下任何目标,因为如果最后没有达成的话,她会非常失望,不想要让这种情况发生。

  不过赛琳娜指出如果可以的话,还是想在音乐上有所作为,“我的下一张专辑感觉已经用了永远来制作,当别人问我为什么,我都很诚实地回答,我还没准备好,我对我的音乐很没有信心,如果这张专辑续要用10年的话,就用十年吧,我不在乎。”她坦言目前的她只想专注于做手上的事情,一次做一件事情就好。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赛琳娜 抑郁症 抗争

上一篇:张继科与景甜恋情呼之欲出 首次现身机场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