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够霸气!李荣浩悄悄开INS 仅关注女友杨丞琳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20 15:36:59
[摘要]李荣浩帐号开得低调,放闪倒是超级直接,追踪的人选只有一个人,也就是女友杨丞琳,被许多网友亏:“唯一一个追踪,好闪。有趣的是,李荣浩帐号开得低调,放闪倒是超级直接,追踪的人选只有一个人,也就是女友杨丞琳,被许多网友亏:“唯一一个追踪,好闪”、“可以说是闪死我们了。

  李荣浩帐号开得低调,放闪倒是超级直接,追踪的人选只有一个人,也就是女友杨丞琳,被许多网友亏:“唯一一个追踪,好闪。”

李荣浩

  李荣浩

李荣浩INS仅关注杨丞琳

  李荣浩INS仅关注杨丞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李荣浩先前在演唱会上霸气亲吻杨丞琳[微博],成为一大经典画面,近日李荣浩悄悄开了Ins,不仅没有在别的地方宣传,还只关注一个人,就是女友杨丞琳,被粉丝笑亏“怎么只关注你老婆!”

  李荣浩19日晚上悄悄开了Ins帐号,只PO出一张照片,并简短附上问候语:“IG你好,我是李荣浩。”并在最后hashtag自己的名字,由于并没有在自己其他平台上宣传,鲜少粉丝发现他新开了IG帐号,许多网友还表示会发现是因为看到杨丞琳追踪。

  有趣的是,李荣浩帐号开得低调,放闪倒是超级直接,追踪的人选只有一个人,也就是女友杨丞琳,被许多网友亏:“唯一一个追踪,好闪”、“可以说是闪死我们了。”ETtoday/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 杨丞琳 女友

上一篇:网友偶遇雕像超像何炅版哪吒 本尊惊讶:灵感是?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