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艺谋顶高烧熬夜备战“北京八分钟” 妻子心疼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2-22 14:10:20
[摘要]张艺谋高烧达39度仍然熬夜备战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妻子陈婷也在微博表达关爱,为他打气。据媒体报道,张艺谋高烧达39度仍然熬夜备战,妻子陈婷也在微博表达关爱,为他打气。

  张艺谋高烧达39度仍然熬夜备战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妻子陈婷也在微博表达关爱,为他打气。

张艺谋

  张艺谋

  新浪娱乐讯 2004年,张艺谋执导的“北京八分钟”曾经在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大放异彩。而今年,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总导演依然是张艺谋,近日他率领的主创团队已抵达韩国,并在2月21日进行了中韩第一次联排。据媒体报道,张艺谋高烧达39度仍然熬夜备战,妻子陈婷[微博]也在微博表达关爱,为他打气。

  虽然对外界好奇的“北京8分钟”有哪些看点和亮点,张艺谋守口如瓶,但他也对媒体透露,希望观众在电视上看到跟2004年的“8分钟”完全不同,“现在都是代表新的科技和新的技术。”

  2月21日,闭幕式进行了中韩第一次联排。张艺谋信心十足地表示:“我们准备得非常好,争取做到万无一失。”近日,他在接受央视采访时也表示,“北京八分钟”已经做好准备,希望闭幕式当天不要太冷,风不要太大。

  实际上,平昌夜晚多吹大风,气温通常降到零下5℃左右,对团队来说是不小考验。据悉,张艺谋本人就已经发高烧到39度,惊动队医曾来检查。由于繁忙的行程,张艺谋并未听队医嘱咐,仍然熬夜备战“八分钟”,凌晨两点依然在开会,甚至一边量体温一边工作。

  老谋子如此辛苦,他的妻子陈婷也在微博表示关爱,为他打气,“赶快好起来。”(叶子/文)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北京八分钟 张艺谋 熬夜备战

上一篇:周迅带闺蜜窦靖童回老家过年 与父母合影显温馨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