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零点为Baby送生日祝福:快生二胎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2-28 08:26:25
[摘要]28日0点,杨幂晒出与Baby张大大的合照,并发文称:“今天是@angelababy的生日,在这里让我们一起祝福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再生一个,生日快乐!干杯吧朋友们,为了我们珍贵而美好的友情!”

\

  Angelababy、杨幂、张大大

  网易娱乐2月28日报道 28日0点,杨幂晒出与Baby张大大的合照,并发文称:“今天是@angelababy的生日,在这里让我们一起祝福她: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再生一个,生日快乐!干杯吧朋友们,为了我们珍贵而美好的友情!”照片中,三人对镜头齐卖萌嘟嘴,生过娃的杨幂与Baby依然仿似少女一般。

  粉丝也纷纷送上祝福道:“祝仙女鼻生日快乐啊~老婆好好休息,祝俩小仙女友谊长存!”“baby生日快乐! ”“谢谢大幂幂!有心了! ”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Baby 生日快乐 生二胎

上一篇:《唐探》官方发声明 将不再与争议编剧程佳客合作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