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未婚夫嘴太甜!阿娇直呼受不了“要吐了”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01 10:55:5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先前因为无预警对外宣布订婚,即将嫁给台湾“医界王阳明”的整形医师赖弘国。”尽管嘴上说着想吐,可阿娇一脸幸福,看来赖弘国嘴上撩妹的功力还是奏效。

  她上节目时大方聊感情故事,自曝赖弘国嘴很甜,会猛夸奖她,让她都受不了自嘲“要吐了!”

阿娇

  阿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娇(钟欣潼)先前因为无预警对外宣布订婚,即将嫁给台湾“医界王阳明”的整形医师赖弘国。而近日她上节目时大方聊感情故事,自曝赖弘国嘴很甜,会猛夸奖她,让她都受不了自嘲“要吐了!”

  阿娇近来在节目《闺蜜睡房》中担任嘉宾,大谈和赖弘国的相识过程,透露原来赖弘国只知道有个团体叫Twins,但却不太知道阿娇确切长相。更说本来自己不想浪费时间在一段看似又会没结果的恋情上,可赖弘国最后还是靠着真诚打动芳心,让阿娇决定交往。

  至于谈到两人之前有多甜蜜?阿娇就笑说赖弘国很会夸奖她漂亮,“他是整形医生,总说没有人能整成我的鼻子,再聪明的医生都整不好。又会成天推我的脸说‘真的没有垂下来’,他又总会说我是最漂亮的,整天讲这些让我都想吐了!”尽管嘴上说着想吐,可阿娇一脸幸福,看来赖弘国嘴上撩妹的功力还是奏效。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赖弘国 未婚夫 自曝

上一篇:《欢乐颂3》在筹备?五美私下关系如何看互动就知道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