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90后女文青不悔爱过已婚导演 账号被扒曾赞冯小刚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02 08:57:48
[摘要]今天,一位名为“小二姐”的女文青在公众号发表题为《张杨导演,我爱你。》的长文,大爆与知名导演张杨(电影冈仁波齐导演)的婚外恋,言语间充满爱意

\

\

\

  今天,一位名为“小二姐”的女文青在公众号发表题为《张杨导演,我爱你。》的长文,大爆与知名导演张杨(电影冈仁波齐导演)的婚外恋,言语间充满爱意。

  该长文,该女自称与张杨导演有婚外恋关系,张杨导演有妻儿,但是告诉她自己是不婚主义者。该女子还坚称,自己与张杨是三毛和荷西转世,是宿命的爱情。

  随后,女方的微博被曝光,内容十分文艺,自曝冯小刚曾向她温柔挥手,赞对方慈爱。还回应与张扬导演的恋情,自称做最真实的自己,已经放下一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90后 女文青 冯小刚

上一篇:女文青曝与知名导演婚外情:我们是三毛和荷西转世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