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日常为弟弟打Call!范冰冰喊话范丞丞:加油小子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03 11:11:33
[摘要]”除了日常给弟弟打Call外,更希望弟弟不要忘记过元宵节,十分温馨。而在2日的节目中,范丞丞写歌词回应身世质疑,一度眼圈泛红几欲落泪,看见视频的范冰冰应该也是十分心疼吧。

\

  3日,范冰冰在微博转发了范丞丞参赛《偶像练习生》的视频,并喊话弟弟:“嗨!加油!小子!记得吃汤圆! ”除了日常给弟弟打Call外,更希望弟弟不要忘记过元宵节,十分温馨。

  而在2日的节目中,范丞丞写歌词回应身世质疑,一度眼圈泛红几欲落泪,看见视频的范冰冰应该也是十分心疼吧。

  网友们也纷纷感动道:“姐姐好暖!”“姐姐也没有睡觉在看弟弟吗?”“加油!丞丞最可爱!”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范丞丞 Call 视频 偶像练习生

上一篇:李小璐晒红旗后再更微博 晒海报为电影宣传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