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火吻女”防《权游》剧透 绝不打扰未婚夫看剧本

国际 网易娱乐 2018-03-03 11:18:16
[摘要]即使她和“琼恩·斯诺”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因戏结缘已经订婚,她也学会了如何不从哈灵顿那里获得一丝剧透。

\

  据国外媒体报道,《冰与火:权力的游戏》作为全球最热的电视剧之一,其剧情走向一直是千万观众关注的重点,尤其在明年将迎来最终季的情况下。对此,曾在剧中饰演“火吻女”的萝丝·莱斯利(Rose Leslie)深有体会。即使她和“琼恩·斯诺”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因戏结缘已经订婚,她也学会了如何不从哈灵顿那里获得一丝剧透。

  离开《权力的游戏》后,莱斯利的事业有了非常棒的发展,并参演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的衍生剧《傲骨之战》(The Good Fight)第二季。但她表示,令她最激动的,仍旧是《权力的游戏》最终季。在接受一档网络节目采访时,莱斯利戏称自己已经发展处了一套策略,保证不从未婚夫那里获得一点信息——策略很简单,那就是哈灵顿在读《权游》剧本时,她从来不看未婚夫一眼。

  “在基特每次看完一集的剧本后,我都要和他强调,不许分享你的兴奋情绪给我,因为我不想从你的眼神里看到任何剧透”,莱斯利说。“我知道对最终季的盼望让很多人非常煎熬,这种吊着你的感觉太棒了,我真的等不及最终季播出了。所以当基特在房间的另一头看剧本时,我绝对不和他有任何眼神接触。我一般去为自己到一杯茶,让自己冷静下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权游 剧本 未婚夫 琼恩·斯诺 权力的游戏

上一篇:哈里王子大婚对公众开放 超2500位民众获邀请 下一篇:奥斯卡影帝影后全由女星颁发 上届影帝因丑闻退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