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奥斯卡影帝影后全由女星颁发 上届影帝因丑闻退出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3-03 16:44:42
[摘要]朱迪·福斯特和詹妮弗·劳伦斯取代上届影帝卡西·阿弗莱克,颁发最佳女主角。照惯例,上一届获得奥斯卡表演奖的演员都会为第二年获奖者颁奖,最佳男主角为最佳女主角颁奖,反之亦然。

  朱迪·福斯特和詹妮弗·劳伦斯取代上届影帝卡西·阿弗莱克,颁发最佳女主角。而最佳男主角奖则将由简·方达和海伦·米伦颁出。

劳伦斯与福斯特

  劳伦斯与福斯特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即将举行,据美国《综艺》杂志消息,学院将打破传统,邀请四位女星来颁发最佳男演员和最佳女演员奖。朱迪·福斯特和詹妮弗·劳伦斯取代上届影帝卡西·阿弗莱克,颁发最佳女主角小金人。而最佳男主角奖则将由简·方达和海伦·米伦颁出。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三块广告牌》)和加里·奥德曼(《至暗时刻》)目前是影帝影后最有力的竞争者。

  照惯例,上一届获得奥斯卡表演奖的演员都会为第二年获奖者颁奖,最佳男主角为最佳女主角颁奖,反之亦然。但是去年凭借《海边的曼彻斯特》获封奥斯卡影帝的“小本”卡西·阿弗莱克,据称由于性骚扰旧闻被翻出,退出了今年的颁奖礼。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影帝 女星 影帝影后

上一篇:“火吻女”防《权游》剧透 绝不打扰未婚夫看剧本 下一篇: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三块广告牌》麦克道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