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超模奚梦瑶时装周走秀 装扮帅气长腿笔直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03 15:17:57
[摘要]视频中,奚梦瑶一身帅气装扮,轻薄的款式在她身上显得十分笔挺,一双大长腿十分修长。”视频中,奚梦瑶一身帅气装扮,轻薄的款式在她身上显得十分笔挺,一双大长腿十分修长。不少网友表示:“走秀的样子真的很酷,再加上大长腿,完美。

  视频中,奚梦瑶一身帅气装扮,轻薄的款式在她身上显得十分笔挺,一双大长腿十分修长。

奚梦瑶时装周走秀西装帅气

  奚梦瑶时装周走秀西装帅气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奚梦瑶微博发文:“准备回家啦~Byebye Paris。”视频中,奚梦瑶一身帅气装扮,轻薄的款式在她身上显得十分笔挺,一双大长腿十分修长。此次奚梦瑶在时装周表现也十分出色。不少网友表示:“走秀的样子真的很酷,再加上大长腿,完美。”(实习生英子/文)

  (责编:罗罗)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帅气 时装周

上一篇:2018两会:成龙冯小刚等"明星委员"前往参加政协预备会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