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菲在对面?谢霆锋和粉色巧克力合照表情美滋滋

港台 网易娱乐 2018-03-04 10:18:15
[摘要]虽然有女友相伴,但霆锋都不忘开工,为节目《锋味》四处寻找食材。”网民都问不知道这张帅照片,是不是由王菲开机拍摄呢?

\

\

\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谢霆锋与王菲世纪复合后,一直爱得甜蜜,元宵佳节,“锋菲”合体到日本旅行,又与陈奕迅夫妇唱K,期间王菲凭歌寄意示爱,使霆锋苏到爆!

  虽然有女友相伴,但霆锋都不忘开工,为节目《锋味》四处寻找食材。今天他在社交网留言:“在东京寻找到世界上第四种巧克力!”见到霆锋拎粉红色的的巧克力,一贯冷漠脸拍照,但另一这张照片就见他美滋滋的微笑,似乎和王菲边走边挑食材,难怪样子很像“品尝糖这么Sweet!”网民都问不知道这张帅照片,是不是由王菲开机拍摄呢?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谢霆锋 巧克力 合照 和王菲

上一篇:钟嘉欣怀二胎宣布约满离开TVB 感谢无线13年栽培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