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三块广告牌》麦克道曼

国际 新浪娱乐 2018-03-05 15:29:36
[摘要]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最佳女主角。

  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

《三块广告牌》弗朗西斯·麦克道曼

  《三块广告牌》弗朗西斯·麦克道曼

  新浪娱乐讯 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于北京时间3月5日上午(美国当地时间3月4日晚)在洛杉矶举行,弗朗西斯·麦克道曼凭借《三块广告牌》获得最佳女主角。

  弗朗西斯·麦克道曼感言:我的家人,乔·科恩(丈夫)和佩德罗·科恩(儿子),这两个男性是在主张男女平等的母亲的照顾下长大的,他们也用这样的价值观看待自己,看待彼此,看待周围的人。我知道你们为我自豪,这也让我非常的开心。接下来,我要表达自己的一些观点了。如果可以的话,我想邀请所有获得提名的女电影人和我一样也站起来。梅尔(梅丽尔·斯特里普),如果你先站起来,其他人都会站起来的!女演员们,女电影人,女制片人,女导演,女编剧,女摄影师,女作曲家,女设计师等等,大家都站起来吧!大家向四周看看吧,我们都有要讲述的故事,有需要获得投资的项目。别在今天的奥斯卡派对上和我们聊这些项目,可以在几天后邀请我们去你的办公室,或者来我们的办公室,我们会好好和你们说说这些项目。最后我要留给大家两个词,包容和编剧。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奥斯卡派对 三块广告牌 女主角

上一篇:《水形物语》获90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导演等四项大奖 下一篇:上房揭瓦?大表姐手拿酒杯跨椅子 肩带都掉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