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涛晒巴黎看秀照 却揭开黄晓明十多年的假发谜团

大陆 谈资 2018-03-05 16:18:22
[摘要]每年的巴黎时装周都是圈内明星大秀造型的好日子啊,近日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看秀照,我的妈,转赞没过多久就十多万了,

  原标题:刘涛晒巴黎看秀照,却揭开黄晓明十多年的假发谜团!

  每年的巴黎时装周都是圈内明星大秀造型的好日子啊,近日刘涛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看秀照,我的妈,转赞没过多久就十多万了,啧啧啧厉害。

QQ图片20180305140928

  但是话说,比起刘涛这一身气场一米八的装扮来说,旁边的晓明似乎更亮眼?因为这张竟然揭开了他多年的假发疑团啊各位!

475bb144ly1fp11m1jdjpj21nk2hb1el

  坛子(微信号:tanziapp)去搜索了一下黄晓明其他现场图,发现左右头发剃得光亮亮的,这肯定不是假发啊!

QQ图片20180305140958

  要知道,跟黄晓明身高一样成谜的,大概就是他的头发了。

  黄晓明四十多岁的年纪,在娱乐圈众多脱发男星中对比起来,头发可以说是相当的浓密令人羡慕,但却被人一度怀疑是戴的假发。毕竟他十多二十年前的照片显示,他并不算是多发星人,发际线甚至有点危险的趋势。

QQ图片20180305140415

  而在这不久后,黄晓明更是有这种脱发照流出。

QQ图片20180305140431

  当时有片子需要他剃头,剃完之后的发际线轮廓,看起来也是挺高的,

QQ图片20180305140628

  而这些“脱发”形象还没有被太多人知晓,黄晓明的头发就开始变成了下图茂盛的样子,发际线整整齐齐,发量也多了起来。

QQ图片20180305140612

  有了这些对比图,再加上他结婚的时候,自己承认是戴了假发出现在婚礼现场,

  所以大家就像是怀疑他的增高垫一样,开始怀疑起来黄晓明这么多年来都是日复一日的戴假发,这甚至都成为了他的一个关键词,输入一个黄晓明,相关词汇就蹭蹭蹭的出来了。

  但是目前看来,这么个疑团是终于被揭开啦?哈哈哈毕竟谁见过假发还能剪这么短、露出的头皮还能这么自然的呢。

QQ图片20180305142240

  但话说回来,不管黄晓明的头发是真是假,就算是真脱发了戴假发,也没什么好嘲的?毕竟演艺圈人士,吃饭多少还是要靠一点形象啊。

  更何况,戴假发是真的能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看得顺眼舒心啊,想想郑少秋,是不是戴了假发你更愿意看?

e2ec7b1ae60845818f5aff32bd48d8ed_th

  所以说,做人还是不能对别人太严格哦~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巴黎 时装周

上一篇:韩庚回应街舞“打分制”考核:希望做到公平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