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被曝秘婚生子后 阿信po文暧昧“告白”:与你同在

港台 凤凰娱乐 2018-03-05 16:30:07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乐团“五月天”主唱阿信农历新年期间,被命理师铁口断早已秘婚长达5、6年时间,且连孩子都生了。

\

  阿信

  据台湾媒体报道,摇滚乐团“五月天”主唱阿信农历新年期间,被命理师铁口断早已秘婚长达5、6年时间,且连孩子都生了。没想到他竟在3日早上,主动PO出一篇内容暧昧的贴文,像是在对某人告白般充满感性,连粉丝都忍不住问:“难道你终于愿意承认了?”

\

  阿信微博截图

  阿信这几天在欧洲忙着巡回表演,3日突然透过贴文,感性写下像是:“在你昨夜沉沉睡去时,我开了一场演唱会,那是某个没有你在场的梦,却是我的真实。”、“台北时间9点前,平时的你也许早已起床。有时候,想念需要更委婉的说法,例如‘今天的你要做什么? ’即便我早已都知道。”

  文末,阿信更称:“巴黎如果浪漫,那也许是某个谁的某颗心,与你同在。”宛如告白般的文字,立刻勾起众人无限好奇,有粉丝笑亏他该不会,是想借此文公开感情状态,有人直言:“陈董,您这段撩人的告白,人家看不懂啦!”要他把话说清楚,也有部分粉丝已耐不住性子,急着问:“你到底是在跟谁告白啦!”另有人亏:“阿信你这番告白,是否要让命理老师们欣喜若狂啊XD”。

  事实上,阿信元宵节当天,在巴黎演唱会现场唱二度安可曲时,就公开表示:“在我的生命中,真的有个很重要的女孩,其实我想,我从来没有陪她走在巴黎的街头,从来没有陪她看过巴黎铁塔,我好像一直忙着写歌,她现在在现场”,正当大家兴奋之情涨到最高点时,他介绍了“陈妈妈”,并在众人面前感谢母亲,长年来对自己忙于工作的体谅。

阿信在巴黎演唱会尾声,感性对陈妈妈告白

  阿信在巴黎演唱会尾声,感性对陈妈妈告白

  阿信说:“你总是在问我每次忙什么,你看这里有这么多人等着我们,所以我希望你可以体谅儿子,谢谢你们,谢谢陈妈妈。”母子的孺慕之情表露无遗。乐团成军多年,其余4位团员都已成家,玛莎更在2018年继冠佑、石头之后,宣布准备当爸,只剩他至今感情依旧成谜。

  过去,阿信只有2段绯闻,除了外传爱情长跑10年的圈外女友“蛋蛋妹”,之后也传出和绰号“表妹”的助理发展出同居情,甚至传出性取向疑云,但这些都仅止于“传闻”,从未被证实过。他新年期间被曝秘婚生子,事后以幽默留言感谢“老师们”,自嘲:“别说了我要去换尿布泡牛奶了”,否认了结婚当爸一事。爆料命理师事后受访,也称:“不准是正常,没有每次都准的。”让他的感情世界再度蒙上一层迷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阿信 告白 陈妈妈

上一篇:周杰伦巴黎游玩探班五月天演唱会 预言玛莎将得子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