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潘玮柏赴美国制作音乐 称“音乐无边界”引期待

港台 凤凰网娱乐 2018-03-05 16:33:27
[摘要]3月2日,潘玮柏晒出在美国录音的照片。照片中潘玮柏与一众音乐人在录音室合影,阳光下的自拍也是无比酷帅,引起粉丝对新作品的期待。

\

  潘玮柏自拍

  3月2日,潘玮柏晒出在美国录音的照片。照片中潘玮柏与一众音乐人在录音室合影,阳光下的自拍也是无比酷帅,引起粉丝对新作品的期待。

\

  潘玮柏与音乐人合影

  潘玮柏配文道:“音乐无边界,敬请期待。”照片中潘玮柏与他的音乐制作人一齐亮相,更让人期待潘玮柏接下来的音乐成果。

\

  潘玮柏与音乐人合影

  据悉,潘玮柏将展开世界巡回演唱会,粉丝也是表达了他们热切的期待:“ 421北京不见不散!”也有粉丝贴心提醒今天元宵佳节,远在美国的潘帅也要记得吃汤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音乐 制作人

上一篇:被曝秘婚生子后 阿信po文暧昧“告白”:与你同在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