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志玲罕见谈言承旭 称其春晚《龙的传人》唱的好

港台 凤凰网娱乐 2018-03-08 15:28:17
[摘要]3月8日,林志玲为某品牌站台宣传,罕见提到言承旭,称其春晚与黄晓明、钟汉良等合唱的《龙的传人》表演很好。

\

  林志玲为活动站台

  3月8日,林志玲为某品牌站台宣传,罕见提到言承旭,称其春晚与黄晓明、钟汉良等合唱的《龙的传人》表演很好。近期,有传言称林志玲怀孕,但林志玲否认了这一事。

  林志玲出席活动气色不错,但明显发福,也因此被怀疑怀孕。对于遭疑怀孕,林志玲透过经纪人表示,“会努力用元气满满的状态和大家见面”,同时,经纪人也说:“都穿高跟鞋出席活动了”,并提到林志玲将有一连串工作要进行,撇清有孕谣言。

  此前,林志玲言承旭吉隆坡密会被传“世纪大复合”,两人都没有直接回应是否复合。2月初,有记者询问言承旭的好友吴建豪,被问及言承旭林志玲感情进展,吴建豪只说不会感到意外,大赞言承旭是一个很稳的人,做什么都不会让人感到惊讶。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林志玲 言承旭 春晚

上一篇:侯佩岑首次正面回应公公百万欠债:从不过问长辈事 下一篇:陈若仪晒照庆林志颖车队夺冠 钟丽缇一家到场加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