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江疏影对话奥斯卡最佳导演 流利英语引网友打call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09 18:11:24
[摘要]近日,怪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凭借《水形物语》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四项大奖。演员江疏影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第一时间独家对话吉尔莫·德尔·托罗,全英文直击导演“理想中的爱情”及独特的怪物情结。

  此次江疏影全英对话国际大导,不少网友感叹:“这波操作非常可以!”另有细心粉丝发现江疏影在视频对话中鼻音很重,疑似感冒。

吉尔莫·德尔·托罗

  吉尔莫·德尔·托罗

江疏影对话奥斯卡最佳导演

  江疏影对话奥斯卡最佳导演

江疏影疑似感冒

  江疏影疑似感冒

江疏影英文流利

  江疏影英文流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怪才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凭借《水形物语》拿下奥斯卡最佳导演、最佳影片等四项大奖。演员江疏影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之后,第一时间独家对话吉尔莫·德尔·托罗,全英文直击导演“理想中的爱情”及独特的怪物情结。

  视频中,江疏影从故事背景、内涵挖掘、选角特点及墨西哥文化影响几个方面对导演进行提问,其中不乏“你认为外表在爱情中占多大比重”、“你想通过电影中的怪物表达什么”等问题,并深度解析了导演怪物情节背后对于边缘化人物的人文关怀。

  此次江疏影全英对话国际大导,不少网友感叹:“这波操作非常可以!”另有细心粉丝发现江疏影在视频对话中鼻音很重,疑似感冒,粉丝心疼表示:“给人美又努力的小姐姐疯狂打call!”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江疏影 对话 奥斯卡

上一篇:"杉菜"沈月街头拍戏变平民少女 齐刘海清新活力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