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四大辣妈比美 贾静雯抱Bo妞胜出 霍思燕美腿抢镜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20 10:00:39
[摘要]3月19日,贾静雯、黄圣依、霍思燕、邓莎四大女神带娃一同出席活动,霍思燕凭借一双美腿十足的抢了身边儿子嗯哼的镜,而贾静雯抱着萌娃Bo妞一个美一梦萌,画面就十分暖心啦。

\

  3月19日,贾静雯、黄圣依、霍思燕、邓莎四大女神带娃一同出席活动,霍思燕凭借一双美腿十足的抢了身边儿子嗯哼的镜,而贾静雯抱着萌娃Bo妞一个美一梦萌,画面就十分暖心啦。

  19日,北京,由爱奇艺联合播出的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三季》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超人妈妈黄圣依 、霍思燕 、贾静雯 、邓莎带着宝宝安迪、嗯哼、波妞、大麟子呆萌亮相。

  黄圣依老公杨子虽然没登台,但也陪着她和安迪全程参与发布会。聊到首次参加亲子类真人秀,杨子有没有什么嘱咐的,黄圣依说:“他希望我带着儿子享受整个过程。”

  而聊到自己的育儿经验,霍思燕是以一种平等的态度和嗯哼交流,对于孩子不愿意做的事情不会强迫他,反而先让孩子自己想一想,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被问到有没有再拼四胎的心,贾静雯开玩笑地说:“我已经‘打烊’了,谢谢大家,我现在很幸福。”

  网上经常有流言说邓莎未婚先孕、以及暗恋马天宇,对此她也在现场一一做了回应:“好像是我暗恋他八年,我觉得他‘占了我八年便宜’吧,我们俩是非常好的朋友而已,未婚先孕这个呢我就想说不管写这个的是有心的还是无心的,甚至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我觉得以后不要再传播这个传言了,确实是谣言,我是一个正常家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贾静雯 黄圣依 美腿 Bo

上一篇:姚笛被求婚视频曝光 马苏现身网友议论纷纷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