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周杰伦晒八块腹肌照无人信 遭调侃刘耕宏你好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3-21 18:23:04
[摘要]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男子低着头看不见脸,却有醒目的八块腹肌,杰伦配文:“你们都到(红馆)了吗?我要下去咯。”似乎是在暗示照片中的腹肌男就是他自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张照片,照片中的男子低着头看不见脸,却有醒目的八块腹肌,杰伦配文:“你们都到(红馆)了吗?我要下去咯。”似乎是在暗示照片中的腹肌男就是他自己。然而评论里却一片的“刘耕宏你好”“这绝对是刘耕宏”等,刘耕宏本人澄清后,网友们又将猜测的目光投向了另一个好朋友浩克,总之没人相信那是杰伦,想来想去都是奶茶的错。

  网友们不相信腹肌男是周杰伦

  刘耕宏澄清照片中的并非本人

  浩克晒出同样的照片,模仿周杰伦的口气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腹肌 调侃

上一篇:女排女神惠若琪公布恋情 自曝男友身高186是名高材生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