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曝赛琳娜可能放下与比伯恋情 退回到普通朋友关系

大陆 网易娱乐 2018-03-27 16:48:26
[摘要]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可能终于要放下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恋情,只和他以朋友相称。

\

  比伯和赛琳娜

  3月2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可能终于要放下与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的恋情,只和他以朋友相称。

  曾与赛琳娜合作过的电音制作人棉花糖(Marshmello)和歌手安妮-玛丽(Anne-Marie)身边的人说,3月23日晚,24岁的比伯在洛杉矶发生车祸时,赛琳娜突然意识到——自己只想和比伯当朋友。

  “那天赛琳娜得知比伯发生车祸后非常关切,想知道他有没有事,但她却完全没有亲自去看望他的迫切心情。相反,她选择通过短信询问他的状况。”

  与赛琳娜分手不久,比伯就和金发模特巴斯金·珊平(Baskin Champion)打得火热,一度留她在家中过夜。

  “这对赛琳娜来说是个重大发现——那就是比伯也许最适合当朋友,而不是其他。她觉得如果自己还爱着他,一定会第一时间冲到他的身边,哪怕事故一点都不严重。”

  那么比伯与赛琳娜能从恋人退回到朋友吗?知情人认为应该可以,“这绝对是一个迹象,表明两人之间的关系应该而且可能会成为朋友而不是其他人。”也许粉丝们应该做好贾琳娜不再合体的心理准备了。

  朋友说:“赛琳娜差一点就接受‘全新的比伯’了,直到巴斯金的出现。多亏如此,她终于可以放下对他的感情了。赛琳娜意识到不论她原谅比伯多少次,他们之间始终存在问题,这段感情不值得她再去争取。现在她的健康才是首要任务,不能再让波折横生的个人生活影响到自己的身体。”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赛琳娜 比伯 恋情

上一篇:孙燕姿晒二胎宝宝B超视频 做《半句再见》MV预告 下一篇:SNH48许佳琪被封“国民村花” 霸占韩国社交媒体热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